close

 張韶涵媽媽被八卦周刊拍到和女兒的同門歌手張鎬哲十指緊扣、深夜街頭親吻的照片曝光後,張韶涵失聯一天。

 昨天她為周末飲料代言活動,現身唱片公司試裝,被問到如何解讀周刊拍到的照片時,張韶涵說:「我不會說一定不可能,只是這種照片被誤會的情況也難免,但不論媽媽做什麼決定,身為女兒,我fully support(完全支持)她。」

 張韶涵媽媽為照顧在台灣發展的女兒,和在加拿大照顧弟妹的張爸爸分隔兩地,張鎬哲則在前年成為張韶涵師弟,因為出席公司尾牙等活動,認識了張韶涵媽媽,唱片公司解釋兩家人是朋友,牽手也是禮貌,但記者反問張韶涵:「張鎬哲也會這樣牽妳的手嗎?」她答:「當然不會。」

 張韶涵不捨媽媽因她的藝人身分被偷拍,「事發後,媽媽跟我說對不起,這我怎麼承受得起。媽媽為了我,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自我,在台灣朋友也很少,難得有些人談得來,我很鼓勵她多交朋友;但我畢竟是晚輩,我不能、也不會去問她的感情。」但她不願把話說死,「不論媽做任何人生決定,我都支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