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韶涵因為媽媽和同門男歌手張鎬哲傳出緋聞而登上週刊封面,張媽媽前晚難過地向女兒說sorry 。

 張韶涵昨天態度堅定表示:「今後我依然將支持媽媽做的任何決定,希望她幸福地過她自己的人生。」

 前天緋聞爆出後手機失聯的張媽媽,前晚在家裡對自己引發的騷動,主動向女兒張韶涵表示抱歉,張韶涵立刻跟媽媽說:「沒關係,你有繼續交朋友的權利。」張韶涵昨天下午也在公司接受媒體訪問,她說:「讓照顧我一輩子的媽媽,反過來跟我道歉,我實在承受不起。」她也心疼地說:「媽媽只是普通人,突然被跟拍她壓力也很大。」

 對於媽媽和遠在加拿大的爸爸,感情狀況如何?是否已分居或離婚?張韶涵面露難色說:「這不是我能代為回答的問題,父母的事,我向來不過問也不干涉,我只知道我們一家人,互相都很愛對方。」

 至於緋聞男主角張鎬哲是在2005年加盟福茂唱片後,張韶涵和媽媽才和他漸漸熟識,張韶涵對張鎬哲的紳士風範頗為讚賞,她說:「鎬哲哥是一個很好的長輩,是個很紳士的人,而且鎬哲哥知道很多好吃的餐廳,都會介紹我們去吃,每次出去他都會照顧所有人。」

 對於週刊登出媽媽和張鎬哲「十指緊扣」等畫面,張韶涵表示都沒過問媽媽這方面,她說:「那些只是照片的呈現,今後我也會尊重媽媽的決定,過去她為我們小孩子犧牲付出很多,希望她今後有自己的社交,過得幸福。」

 張韶涵表示,自己現在很想談戀愛,福茂唱片總監吳怡芬聽了連忙口頭勸戒:「這1、2年還是先別談戀愛,努力拚事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