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在台灣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今晚將登上台北小巨蛋。

 一向很ㄍㄧㄥ的她,為了演唱會效果決定「豁」出去,今晚有可能大膽「中空」上陣,在性感的「藍孔雀」裝裡什麼都不穿。

 頭一回在台灣辦演唱會,張韶涵比在任何地方都緊張,昨晚彩排時,在演唱「保護色」時,載歌載舞十分認真,一個舞步都沒忘,不過一個下腰的動作做得太用力,竟把頭上的假馬尾都甩了出去,嚇了大家一跳,也讓髮型師趕快補強,免得今晚正式演出時,慘劇重現就糗了。

 為了小巨蛋的演唱會,張韶涵做了許多大突破,不但克服自己的懼高症,考慮再晚上決定在演唱會上吊鋼絲,放膽在六層樓的高度上,邊吊鋼絲邊唱歌,還為了演唱會苦練大提琴,展現氣質的一面,現在張韶涵更要挑戰出道以來最大的尺度。造型師為張韶涵的演唱會上,設計了一套性感的「藍孔雀」裝,深V的領口直直開到肚臍上,原本依照造型師的設計,整件衣服裡應該什麼都沒穿,但張韶涵在試裝時,害羞地不敢就這麼見人,硬是在裡頭加上黑色的小可愛胸罩。

 一開始造型師跟張韶涵溝通時,她大方打包票說沒問題,但試裝時又怯步,張韶涵解釋說,因為跟大家距離太近了,如果是在舞台上,跟觀眾有一段距離,她一定OK沒問題。昨彩排時,張韶涵大膽突破心防,按照設計師的原始概念,在裡頭不穿任何東西的情形下,著「藍孔雀」裝上場,僅管設計師已經在胸口處縫上一塊透明的塑膠片,保證一定若隱若現、但什麼都看不見。不過,因這套衣服安排在最後安可時演唱,經過一整場演唱會劇烈地運動,張韶涵流了太多的汗,衣服有些不受控制,張韶涵邊唱邊提心吊膽,很怕一不小心就走光,對這套「藍孔雀」裝又有點裹足不前,現在只希望能做好防護措施,讓她今晚在沒有後顧之憂的情形下,大方性感亮相。

聯合新聞網,更新日期:2007/03/31 16:00 記者:記者梁岱琦 /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