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的演唱會周六在小巨蛋登場,為了讓歌迷耳目一新,造型師高巃皓特地用50條牛仔褲幫張韶涵拼貼一件深V領的孔雀裝,高巃皓知道張韶涵生性保守,特地在領口處加了一塊透明塑膠墊,防走光,但張韶涵仍有顧慮,演唱會當天到底穿不穿這件性感孔雀裝?她說:「讓我考慮三天,等31日再揭曉。」

 之前在上海演唱時,舞台設計以變色龍為主題,這回張韶涵首度在小巨蛋開唱,主辦單位設計全新的「電眼」舞台,充滿未來感,在服裝方面更是一口氣量身訂製了6套全新禮服。高巃皓與張韶涵已合作多場演唱會,對張韶涵的身材特色瞭如指掌,這次把牛仔褲變成華麗的孔雀尾巴拖曳在身後,原本是要讓張韶涵可以隨著音樂節奏擺動甩尾,並挑戰張韶涵的性感尺度,沒想到張韶涵一穿上禮服竟然害羞不已。

 張韶涵去年在大陸已舉行過三場演唱會,小巨蛋的演唱會她仍會全力以赴,問她緊接在濱崎步之後舉行演唱會,是否擔心服裝會被比較?張韶涵說:「台灣設計師的創意不輸日本人,尤其高巃皓與我合作很久默契很好,每次都有很棒的創意令人驚喜,我很高興能將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在舞台上呈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