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le tea百變張韶涵世界巡迴演唱會』登上台北小巨蛋只剩倒數7天的時間,繼上海演唱會將變色龍搬上舞台,此次台北場則是耗資千萬打造,以張韶涵那雙靈動電眼為概念,創造出一個能令人目炫神迷的『電眼』舞台。

 昨日也搶先曝光外,張韶涵還親自當模特兒,展示此次演唱會的專屬明星商品。張韶涵此次雖然沒有參與明星商品的設計,但仍發揮她的巧思,現場大刀一剪,將原本是粉色可愛系的Ang T恤改成街頭風,並建議歌迷們也可以盡情發揮創意,將T恤買回去後,可以任意改造得更具自我的個性!張韶涵還指著頭上的Ang嘻哈帽說,『因為今天剛拿到成品,還來不及,等回家後會再DIY加上塗鴉,彩排時都會戴著喔!』

 張韶涵從『寓言』出道開始,歌迷們就引頸期盼能以Ang娃娃當主角出版週邊商品!但是等了又等,直到第四張專輯『夢裡花』』,Ang娃娃也變身到第四代了,終於可以讓歌迷圓夢!隨著『le tea百變張韶涵演唱會』登場,一口氣推出包含T恤、嘻哈帽、手鍊、項鍊、手機吊飾、鑰匙圈及抱枕等7種Ang專屬明星商品,讓歌迷一次收藏!最特別的是,還有Ang專屬扭蛋機,裡面有Ang徽章及bling bling戒指,只限定3月31日演唱會當天在小巨蛋會場才能扭得到喔!張韶涵自己也親自試玩一下,意外發bling bling戒指有一閃一閃的螢光,讓她開心的說,『來參加演唱會的歌迷一定要試這個扭蛋機喔!戒指還會閃螢光耶!』張韶涵的『涵情脈脈後援會』,現在也正舉行『最喜歡的張韶涵明星商品票選』,就有機會得到『百變張韶涵加油扇子』!

 只剩8天,張韶涵就要登上小巨蛋的舞台,這次的舞台延續『百變』的概念,並將張韶涵的『電眼』搬上舞台,屆時舞台上會有7隻大眼睛,製造目炫神迷,迷離奇幻的意境,讓你不論從任何角度看過去,都感到和張韶涵四目相接,一整晚被張韶涵的音樂魔力及她的超猛電力吸引得目不轉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