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嬌小的張韶涵渴望變身成XXL的特大號美女?
 原來為了在演唱會,迎戰韓國小天王Rain與日本天后濱崎步的雙面夾攻,張韶涵決定從「眼」開始,在舞臺上全力放大完美氣勢。
  
 月底即將在台灣舉行首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的張韶涵,加緊練唱之餘,也開始積極構思如何迎擊24日開唱的日本天后濱崎步以及31日開唱的韓國天王Rain。

 為了讓自己一登臺就能擄獲全場目光,張韶涵說,除了百變造型,也將戴上近日相當流行的瞳孔放大鏡片,不僅能讓眼睛瞬間放大成XXL的超大size,還能讓嬌小的自己在舞臺上釋放無限大的魅力。
  
 張韶涵最近可以說是演藝事業一帆風順,不但新專輯《夢裡花》大賣,一雙美麗大眼睛又讓她擊敗眾家一線女星,受到國際知名隱形眼鏡品牌的青睞,七位數重金禮聘邀其擔任年度代言人,最新拍攝的電視廣告也即將在近期全面上檔。
  
 在廣告拍攝現場,張韶涵不僅要連續20個小時全力拋媚「眼」,還要同時挑戰「深邃氣質」和「靈活閃耀」雙面嬌娃造型,雖然此次已經不是張韶涵第一次拍廣告,但是對於首度面對攝影機近距離拍攝自己的眼睛,挑戰個人「眼」技,一次詮釋兩種不同個性,還是讓她不免緊張。
   
 張韶涵也透露,其實自己一直都是此類瞳孔放大片的愛用者,雖然天生就有雙得天獨厚的大眼睛,但總覺得還是少了點什麼,所以為了讓自己更漂亮,平時一定都會戴上能讓眼睛更深邃有神的放大片。
  
 張韶涵也表示,自己私底下也喜愛嘗試各種路線的風格打扮;有時候想要在重要場合如面試時,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就會選擇具有黑色深邃環狀圈的色系,為自己增添一分優雅氣質;出外參加party,以活潑俏皮裝扮示人時,就會換成較亮眼的棕色系,馬上就會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