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張韶涵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31日登上台北小巨蛋。
 儘管前一個星期有日本時尚教主濱崎步在同一場地開唱,同一天又有韓國小天王Rain的世界巡唱在桃園縣立體育場登場,但歌迷仍然力挺張韶涵。

 有網友在她「涵情脈脈」張韶涵官方論壇
http://www.angnation.com/bbs/,發動為張韶涵募集331個加油與祝福,馬上獲得眾多歌迷回響,希望她能一舉征服小巨蛋。 

 加入募集331個加油與祝福的歌迷來自四面八方,除了台灣粉絲熱情支持外,香港、大陸、甚至星馬歌迷都跨海共襄盛舉。由於基測逼近,不少學生歌迷在官網求救,不知道該不該去看演唱會,結果眾多網友都說絕對要去,不但是乘機休息喘口氣,有偶像加持,考試肯定更順利,張韶涵看了留言開心笑說:「這樣我不就成了文昌君嗎?」 

 去年張韶涵在大陸3場演唱會上,都邀請當地男歌迷上台合唱「快樂崇拜」,歌迷反應熱烈,張韶涵決定在台北演唱會中,保留這個有趣安排,並和三立「完全娛樂」合作甄選。張韶涵說:「原唱潘瑋柏能唱能跳,所以我很期待這位男歌迷可以跟我一起炒熱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