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韶涵演唱會請來「蘇打綠」當佳賓。
 他們不只在台上合作,看好線上音樂的發展,為演唱會合作的新歌「藍眼睛」,未來將只能在線上聽得到。張韶涵頭一回辦演唱會,好友蔡依林、潘瑋柏,就連公開表白欣賞之意的阿沁,都一定會來看,讓張韶涵一想到就「皮皮挫」,直說感覺好像台下坐滿了長官。

 「蘇打綠」的青峰為了張韶涵,特別貢獻一首全新創作、未發表的歌曲「藍眼睛」,青峰和張韶涵在男、女歌手裡,音域都算是屬一屬二地高,之前兩人先進錄音室為「藍眼睛」這首歌配唱時,認真地比一比,張韶涵是女生佔了優勢,音高還是略勝一籌,硬是比青峰高了幾個音。一般演唱會佳賓,多是在台上跟主角合作完就算了,但這次張韶涵和「蘇打綠」在31日小巨蛋演唱會上「首唱」完「藍眼睛」後,隔天4月1日凌晨,「藍眼睛」就會被放在KKBOX上,聽不過癮的歌迷還可以下載再繼續聽。

 張韶涵和「蘇打綠」跨公司合作的「藍眼睛」,看好線上音樂是未來趨勢,因此獨厚KKBOX,未來半年內只能在KKBOX上獨家下戴這首歌,至於半年後,「藍眼睛」會不會收在各自的專輯裡,目前還沒決定。

 張韶涵過去從來沒在台灣有過大型的個人演出,就連免費的大型歌友會都沒有,直接就辦售票演唱會,因此好友都爭相表示要來看她的「處女秀」。「姊妹淘」蔡依林就主動向張韶涵報名,表示「你的演唱會,我會去看哦! 」。外界都好奇張韶涵和蔡依林怎麼會變成好友,尤其兩人都屬「慢熱型」的人。原來有次她們坐飛機時,恰巧商務艙的位置就在隔壁,一趟旅程下來,兩人從指甲談到日本,話匣子一開就變成好友了。日前曾公開表示欣賞張韶涵的阿沁,雖在專輯的宣傳期,也說會來看她的演唱會,曾合唱過的潘瑋柏也是一定要來。聽到這麼多圈內好友會出席,張韶涵已經開始緊張,她形容這麼多圈內人來,就像台下坐滿了「吳姐」(唱片公司總監),一點差錯都出不得,令她還沒唱就開始皮皮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