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自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傳來消息,當地華語樂壇權威性大獎2006“娛協獎”經過兩個多月時間的嚴格篩選,終於揭曉了“本地組”、“國際組”20強的入圍名單。金莎以唯一一位入圍此獎項的內地藝人身份,出席了當晚的發佈會。

  素有“無色素女孩”之稱的海蝶音樂小公主金莎,近日正在馬來西亞進行新專輯《不可思議》的宣傳活動。作為在馬來西亞人氣高漲的內地藝人,金莎一直倍受歌迷的喜愛,所以此次入圍也是順理成章。當記者採訪她此次入圍的感受時,她還調皮地的說,“多虧了這些日子在馬來西亞的宣傳做的好,要不可就沒有入圍的份嘍……”採訪中可以看出“小公主”格外的興奮,她還說,“雖然在大馬的宣傳很辛苦,但是能夠同那麼多港臺的大牌歌手同列國際組20強的提名,曬的黑些,也是值得的。”

  出席當日入圍名單“音雄發佈會”的歌手及創作人,除了金莎外,還有林宇中、宇恒、陳仁豐、溫力銘、等眾多歌手,林宇中以三項提名緊隨光良、戴佩妮之後,成為奪獎熱門人選;而金莎則與孫燕姿、張韶涵兩位小天后同列國際組20強名單。

  據悉,金莎在馬來西亞的宣傳活動將會持續到九月上旬,期間她還將參加多場當地的大型活動。具體行程見聞金莎將會以網路日誌連載的形式發佈在自己的博客,其餘詳情敬請留意海蝶音樂官方網站以及金莎個人主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