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8月11日開自己首次個人演唱會的張韶涵從5月份就開始了自己的體能訓練,近日,更是十分辛苦的在臺灣進行歌舞的排練,常常排練到淩晨。

    排練間隙,Angela向記者自爆了自己成名以前的經歷,原來15歲以前的Angela唱歌是很不受大家歡迎的,只要她一開口,她身邊的朋友就會說:“可不可以不要唱了。”她很開心的向大家講述自己的經歷,還拿出自己的自傳《奇蹟的安琪拉》簽名送給了記者。

    好友范瑋琪的出現令Angela十分開心,當Angela說擔心自己演唱會出現什麼問題的時候,被因意外墜台身體剛剛痊癒的范瑋琪打斷了她的話,范瑋琪希望自己的好友演唱會十分成功。演唱會當晚,她們兩個會合唱范瑋琪的《如果的事》,另外,范瑋琪還會唱自己的兩首新歌。排練廳裡,她們兩個就用眼神交流,十分默契的為大家秀了一曲。

    想看Angela排練廳裏的真實表現嗎?
    想知道Angela的成長經歷嗎?

    敬請關注本週六(8月12日)18:30分旅遊衛視《完美出演》節目為您展現的精彩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