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上海演唱會倒數3天,台北舞蹈總綵排時張韶涵露出四塊肌小蠻腰,關冷氣體驗40度高溫揮汗練舞,足蹬3寸高跟長馬靴秀“電臀”,龍山寺求得上上簽,增添演唱會好兆頭。

  3天后,張韶涵生平第一場大型售票個場,就要在上海虹口足球場正式登場,上海最近氣溫高達40度,為了提前適應如此高溫的天氣,張韶涵在臺大體育館進行舞蹈總綵排時,除了刻意關掉冷氣外,並穿上3寸高跟長馬靴練舞。

  連續3天都練得汗如雨下,讓好不容易增胖到41公斤的張韶涵,又掉了2公斤,但是她一點都不擔心,她說:“我現在很結實,那2公斤只是水分而已。”還露出有四塊肌的小蠻腰,展露苦練多日的“電臀舞”,為演唱會表演再加500萬瓦的電力。

  面對演唱會一天天逼近,張韶涵為求演唱會順利,日前還到龍山寺拜拜求菩薩保祐,抽到簽號68的上上簽。

  寺方的解簽人說,這個簽詩的意思是,所問之事將會順利完成,還提到張韶涵最近的惡夢不是真的,不用擔心,讓她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