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線上娛樂報導:中視、八大合作偶像劇《愛殺十七》,上週四中視辦首播試片會,女主角張韶涵缺席,理由是在墾丁拍廣告。中視高層震怒,不明白張韶涵為何人在台灣卻不盡宣傳義務,讓只有三個新人陸廷威、楊士萱、張善傑撐場的試片會,冷到不行。

  22日八大為週六播出的《愛殺十七》開記者會,張韶涵現身,她解釋沒辦法參加試片會是因活動早已敲定,不能毀約,一旁工作人員進一步補充,“她去大陸15天,19日才回來。”

  問題來了!上週四是2月16日,張韶涵究竟人在墾丁還是大陸?負責電話連線的八大、中視工作人員更吐出第三個地點,“中午之前她在香港。”

  再次求證張韶涵的經紀人Sherry,她斬釘截鐵地說:“在大陸。”但其實上週四,記者透過Sherry訪問沒到場的張韶涵時,對方卻說她在屏東,而問到既然人在台灣為何不出席試片會?對方的回應就令人霧煞煞,“照理來說,我們現在是在唱片宣傳期啊,人在哪不一定,也可能是在大陸啊,哎呀,我們在哪拍廣告不重要啦,不要寫我們在南部!”

  中視靠《惡作劇之吻》搶回偶像劇收視冠軍,一心寄望《愛殺十七》能保住戰績,但試片會沒女主角,首播後還被網友找碴,吐槽人工呼吸像接吻,人死了眼皮還會動之類,最誇張的是甚至收到觀眾來函,指責明明是中視一再延後播出時間,為何怪罪張韶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