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台灣、北京、上海、廣州、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七個地區主要電台,輪流主辦的「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今年移師馬來西亞,並在9月3號盛大舉行! 本週的主題音樂,要帶大家一起回顧第四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精采的得獎作品!

 Angela張韶涵,1982年出生,12歲移民加拿大。從小就喜歡唱歌的她,因為亮眼的外型和嘹亮的歌聲,被發掘進入演藝圈。一開始,她先以偶像劇「MVP情人」和「海豚灣戀人」等戲劇演出受到矚目。

 2004年,張韶涵在萬眾矚目下,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ver The Rainbow】,她具有爆發力的歌聲,立刻吸引樂迷的注意,在第四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上,張韶涵也勢如破竹的摘下「最受歡迎新人」的頭銜,成為樂壇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歌手。

 2005年,張韶涵不但以第二張專輯【歐若拉】,入圍第十六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也即將和全亞洲多位優秀歌手,共同角逐第五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的各項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