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張韶涵,1982年出生,12歲移民加拿大,從小就對唱歌充滿夢想的她,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並以嘹亮具爆發力的嗓音脫穎而出,亮眼的外型也讓她獲得進入演藝圈的機會。

張韶涵因為演出偶像劇「MVP情人」、「海豚灣戀人」而受到矚目,但熱愛音樂的她還是無法忘情歌唱,2004年終於推出個人首張專輯「OVER THE RAINBOW」,以充滿異國情調的民族風格,吸引樂迷的注意,而張韶涵具有實力的演唱功力更令人驚艷!出道以來獲得許多獎項及銷售肯定的她,也成為歌壇最受注目的新生代女歌手。

首張專輯一鳴驚人的張韶涵,2004年12月再推出個人第二張大碟「歐若拉」,在陳偉、林隆璇、陳韋伶等多位王牌製作人聯手打造下,呈現出更多元的曲風,張韶涵也發揮了她的歌唱實力,更直接的聲音穿透力,不僅感動樂迷的心,也獲得第十六屆金曲獎評審的青睞,入圍「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與眾家女歌手共同角逐這項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