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給人看笑話了…

不過實在是不好笑。

媽媽昨天對我說:「想當初嫁給你爸時,大家都說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我就說:「那你為什麼還要嫁呢?」 
                    
媽媽說:「唉!牛糞也不好找啊!」。

把拔好可憐喔,被說成這樣><


※ 情侶飆車
一對情侶騎車在路上飆車…咻咻咻~時速120。 

女:「你騎那麼快,我好怕喔><!」

男:「別怕喔!來,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 」


※ 兄弟倆

有一天,一位叫小雨的女公關開著車在荒郊野外迷路了,
開著開著遇到一戶人家,
想說這麼晚了先去借宿一晚吧!於是就前去敲門。
不一會兒一老伯前來開門,她說明來意後阿伯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不過有一條件,老伯說:我有兩個很純潔的兒子,妳不可以去引誘他們!

到了半夜小雨寂寞難耐,還是偷偷的跑去勾引那對兄弟
辦事前她拿了兩個保險套給兄弟倆,並說:

『為了安全起見一定要戴上去不可以拿下來喔,我想你們也不想我懷孕吧!! 』

兄弟倆點點頭就任由小雨擺佈了.......

隔天小雨就若無其事的開車離開了。

時光匆匆…
10年後的某天,兄弟倆坐在院子看著美麗的夕陽聊天,

談起了那難忘刺激的夜晚,這時弟弟說了:

『哥…都過了這麼久,套子應該可以拿下來了吧!!?』



※ 小烏龜上街買東西


有一天,小烏龜的兩個朋友請牠出門買吃的,

結果等了四個小時~小烏龜都還沒把東西帶回家。

他們的朋友就在抱怨,說小烏龜的動作好慢.....

就在這時,後面傳出了一個聲音..............
.
.
.
你們再這樣說我...我就不去了喔!



右少:可以到我家來嗎? 我有樣東西要給妳看。

蘇芊羚:好啊!

到了男方家中

右少:我們關了燈比較好...                  芊羚(羞):好、好啊…

右少:我們在床上比較好...                  芊羚(臉紅):好、好啊...

右少:我們蓋上棉被比較好.                  芊羚羞的說不出話來 點點頭...

右少(在被窩中): 妳看!!我的手錶有冷光功能!!! 神奇吧!!!


3隻小動物在聊天,

小豬說:現在都流行叫暱稱,你們以後都叫我小豬豬,

小兔說:那你們以後都叫我小兔兔,

然後小雞就一臉不高興的走了……



有兩隻蒼蠅在吃大便,

有一隻蒼蠅就問另一隻蒼蠅說: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

另一隻蒼蠅就說:喂!吃飯不要講那麼噁心的話好不好…



產房裡有個小孩出生後不哭反而哈哈大笑,

護士覺得很奇怪,

卻發現小孩拳頭緊握,

手張開來發現是一顆避孕藥,


只聽小孩說: 『他媽的!想幹掉我 沒那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