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宜蘭金六結新訓時的事.....
不知是不是傳說中的小紅

 有在金六結新訓的人應該都知道晚上就寑時要站寑室哨(每次1個小時)
就在我簽完名正要回連上的2樓的寑室時
我就在中央樓梯1樓與2樓間的整容鏡中
看到一個穿紅色衣服的女人往我們寑室飄過去.....
上樓會先看到第1間寑室的哨兵然後在到第2寑(我是2寑的)
但是我上樓後就問他(1寑哨兵)說:
你剛剛有看到一個穿紅衣服的女人往你這走過來嗎??.....
然後他就用被嚇呆了的表情看著我講不出話來.....

當天這件事完全傳開來之後什麼怪事都在我站哨時發生了....
隔了兩天後又是我站半夜2點到3點的哨
就在2點半左右的時後我聽到右邊的廁所傳來一道開門聲
但是那個時間跟本就沒有人上樓跟出寑室
(因為去廁所要跟哨兵講再由哨兵監視如廁)
而就在我要去查看時,
廁所裡伸出一隻只有到手肘的手騰空飄出,
害我跟左邊1寑的哨兵都嚇的往1樓連長室跑,
後來連長跟輔導長就叫我們不要在站哨先去睡覺.......
拜託~~都被嚇的快尿失禁了誰還睡的著啊....
結果就一夜沒睡到早上還是繼續出操.......

(看到紅衣女人的當天晚上約7點多的時後大家都在寑室休息時,
第1.2寑的人全部都聽到寑室外走廊有個女人在罵小孩的聲音..
內容是(就叫你不要看,你就是不聽,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啊?然後就聽到那個小孩哭的聲音)
連班長都聽到了喔...而隔天是我們放假的日子
收假後就看到每個人身上都掛著廟裡求來的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