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100真的已經不夠看了,現在在台北竟然出現了熱炒55!

 這麼便宜的價格是怎麼辦到的,其實業者坦言,就像多數熱炒店一樣,低價的多半還是青菜豆腐類為主,不過為了做出真正超值的菜單,他們的海鮮都得凌晨3點直接到基隆買,價格還是比外頭便宜。

 熱炒80,還不夠便宜,熱炒69,再低點,再低點!沒看錯,就是熱炒55!熱炒店老闆娘陳女士:「(都是)成本比較低的。」記者:「所以55元其實也算噱頭?」熱炒店老闆娘陳女士:「對,可是我們就有15樣了,100元我們有30樣了。」

 孔雀蛤、麻婆豆腐、地瓜葉,熱騰騰的菜色,總共有15道,都是55元,怎麼可以這麼便宜,55元的,以青菜豆腐類居多,100元就有豬、羊、牛肉、貝類等等,價格比較高的魚類,論斤兩賣,這石狗公3百多,沙蝦有2百有3百,要賣得比外頭便宜,海鮮是凌晨3點,直接到基隆買。熱炒店老闆娘陳女士:「這尾(石狗公)差不多3百多,像這活沙蝦,有2百的,也有3百的。」

 店裡人手也都找親戚,省成本。熱炒店老闆娘陳女士:「要生存就是要跟進(低價),不得不啊,所以就是跟進,很慘,對。」記者:「怎麼很慘?」熱炒店老闆娘陳女士:「沒有賺錢啊。」

 隔壁就是先推熱炒55,目前裝修已經好幾個月,同一條路上本來3家熱炒,殺價競爭,倒了一間已經打出低價,不可能光靠菜單少數便宜,多數好貴,甚至份量縮水,還有些店則是賺酒錢,眼看消費者越來越精明,賺錢生意,越來越不好做。



看到這篇突然想吃熱炒=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