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在演藝圈短短5年,留下的作品中,有一支她拍過的電影短片,長度僅約十分鐘,叫做「二千三百萬種死法」(Slap the Monkey),是她所有表演裡最具挑戰性的一部,許瑋倫在劇中飾演一位雙性戀者,與男與女都有對手戲,也有極激情的親吻戲及哭戲,被導演認為演技一流,雖然片中並沒有安排死亡情節,不過現實生活中她卻因車禍身亡,讓人不勝唏噓。

  許瑋倫形象清純,生前所拍的唯一一部電影,卻突破尺度,飾演一個雙性戀的女子。片中許瑋倫既和狗仔男友相戀,又愛上富家太太,面對不同的對手演出激情的吻戲,她的演技生動,一點也不扭捏。

  對於「兩千三百萬種死法」,一位網友「十三」在部落格裡就提到:這是「一群由廣告導演拍攝發表的十分鐘影展,這是十分鐘短片的其中一部,讓我看到國片的新希望,不想再看見那種看不懂的『藝術電影』,只想看『看得懂』可以『產生共鳴』、又有很強的拍攝手法的『商業電影』。」

  「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個屁」在片中,許瑋倫有這樣一句台詞,除了吻戲,她在情緒上的拿捏一樣收放自如。儘管這部短片片名叫做「兩千三百萬種死法」,但是許瑋倫在片中並沒有死亡的情節。只是現實生活裡卻逃不過死神的手掌心,不滿28歲就因車禍身亡,讓人十分不捨。

「二千三百萬種死法」片段之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0x3mgYNGbyI
「二千三百萬種死法」片段之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9YRcWzO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