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當年在「18歲的約定」扮援交妹「涼子」,入圍金鐘獎,多年後,該劇導演江豐宏又找了張韶涵在「愛殺17」,也以援交妹「宜靜」角色入圍金鐘。談到這樣的「巧合」,江豐宏十分感嘆,他說其實張韶涵接演時,已非新人,而且多著墨在人性黑暗面,而當初找全新的許瑋倫,是看上她的氣質,詮釋起劇中叛逆女學生格外有衝擊力。

許瑋倫不敵死神召喚,粉絲都很想再看到她的電視作品,尤其是入圍金鐘獎的「18歲的約定」,還有跟鄭元暢合作的「撞球小子」。曾播出這兩部戲的八大電視昨天表示,一早的確有開會討論到,但因「18歲的約定」已重播多次,「撞球小子」更剛重播完,所以暫時還沒排上檔期。

許瑋倫其實在「18歲的約定」戲份不如女主角林依晨重,但表現十分搶眼,被八大認為有林青霞接班人的味道。乖乖女很難跟援交女聯想,但導演江豐宏說,他就是要找氣質型的富家女,許瑋倫很合適,但又有演技。可惜後來所接角色受外型所限,沒太大發揮,是他惋惜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