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靈堂設在慈恩園,昨天凌晨已有不少藝人前往哀悼,全國藝能總工會會長余天、全國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也在許家進行招魂儀式完後,抵達慈恩園並慰問許瑋倫雙親。余天表示,許瑋倫雙親仍十分悲痛,「瑋倫的媽媽說瑋倫一直想當女生版的王力宏,創作很多音樂,可惜沒機會發表了」。

  許瑋倫靈堂設置在慈恩園後,昨天凌晨6時,由許瑋倫弟弟、法師和友人前往車禍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大約中午12時返回慈恩園。余天也隨後抵達慰問許瑋倫雙親,一個多小時後才離開現場。

  余天和許瑋倫家人碰面後,紅著眼眶走出慈恩園,他轉述許瑋倫父母的話 :「瑋倫的爸媽不時浮現出瑋倫對他們事親至孝的畫面,許瑋倫工作縱使再累,回家還是掛著微笑,受到委屈都不表現出來,怕父母擔心。」

  由於許瑋倫從小練琴,余天也透露,許瑋倫一直想當女生版的王力宏,希望成為全方位的創作型才女。余天難過的說:「瑋倫媽媽說瑋倫在家很努力創作,這些創作還沒發表。」是否完成許瑋倫遺願將作品發表?余天說尚未討論到。

  許瑋倫移靈回台北後,昨天圈內許多好友都前往致哀,包括楊丞琳、柯淑勤、林健寰、黃嘉千、夏克立夫婦和楊謹華等人。許瑋倫母親則表示,許瑋倫生前喜歡交朋友,瑋倫離開後也彷彿多了許多孩子。

  余天除了致哀,也呼籲藝人趕通告時應該更注意安全,他表示:「也許經紀公司和藝人簽合約時,應該考慮將交通工具列入考慮。」希望能夠讓藝人車禍事件減少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