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演員發唱片賣的比正職歌手好!?新生代人氣女星澤尻繪里香以日劇「太陽之歌」中女主角雨音薰為名推出首張單曲「太陽之歌」,發行1個月累積銷量達到38.7萬,超越倖田來未成為2006年的女歌手最賣,本周也二度重回冠軍,成為日本音樂史上第四人。

「太陽之歌」可說是今年日本最具話題的作品之一,不但電影版將女歌手YUI大大捧紅,新生代女星澤尻繪里香也因為接演日劇版的關係而有機會踏入樂壇,在8月30日以劇中女主角雨音薰為名推出首張單曲「太陽之歌」,沒想到超受歡迎,發行4周共拿下兩次公信榜冠軍,銷售量更突破38.7萬,超越倖田來未7月發行的「熱浪4射」38.1萬,成為今年目前為止的女歌手最賣單曲。

澤尻繪里香除了暫居2006年女歌手單曲銷售之最外,她還成為日本音樂史上第四組以出道單曲重回冠軍的新人;更是繼1986年11月的小林明子「墜入情網」後,第二位耍回馬槍再拿第一的女歌手。雖然「太陽之歌」的收視率不太理想,但澤尻繪里香的音樂之路卻是莫名的令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