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位於東區的「橘子工房」,
因為是假日,裡面人爆多的,客滿還要等位。
這裡有規定用餐時間不能超過100分鐘。
實在是不應該挑假日來@@
當時已經兩點多,
只有供應下午茶,就是蛋糕和飲料吃到飽,
偶爾會出熱食,會ㄌㄧㄤ鈴聲告知大家,
例如通心麵、炒飯之類的,
每次都一堆人湧去排隊。

 這邊的蛋糕吃到飽是219元,
加1成服務費241元,有點小貴。
蛋糕大概有二十幾種吧,
不過一次只能點一個蛋糕,因為很多人排隊,
而幫你拿蛋糕的店員有時兩個,
但大部分都只有一個,所以很忙,
大家都要排隊拿蛋糕,我一開始倒了杯柳橙汁慢慢喝,
(飲料跟蛋糕都是無限續用啦!),
另外我有喝玉米濃湯和通心麵。
我吃了11種蛋糕,
有:提拉米蘇、焦糖布丁、草莓布蕾、歐式重乳酪、巧克力慕斯、森林苺戚風、養樂多ORZO(冰冰的)、草莓寒天、草莓捲、巧克力卡士達、巧克力戚風。

 吃到都膩了@@吃得很飽,
我發覺要把全部的蛋糕都吃過是很困難的事,
可能我本來食量就不大,之後又得過厭食症,
加上憂鬱症讓食量變更小的關係吧!

 這家店應該算蠻有名的,可是我真正想吃的不是這家,唉。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