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睡飽就被我爸吵起來,累屬了~
中午吃飽後,跟爸媽去拜拜,
因為快要去坐牢了~~
要求老天爺保佑,讓我在牢裡有好日子過~
不要被黑道大哥欺負。

 前陣子轉電視轉到「豪門本色」剛好演到:
在牢裡,黑道大哥叫幾個小弟壓住周志森,
餵他喝馬桶水喝爽爽~
然後問他:說!是誰指使你的?
周志森說:沒人指使我~是我自己要這樣做的

然後他又去喝馬桶水了...

((真的有這麼好喝嗎?))

以上劇情真的是老橋段了,常常可以看到。


覺得我扯太遠的請舉手!

嘿~ 又!\(⊙o⊙)/


 爸爸開車,第一站-大龍峒保安宮,


今天是假日耶,但保安宮裡面人卻很少~

好像來這邊拜拜的一向都不多。




↑你看,只有1個。

不過我剛好看到20幾個日本觀光客在聽一個導遊解說,
講日文,我都聽不懂一o一

 下一站去龍山寺,

↑外面的瀑布

拜拜之前,我媽去旁邊的85度C
買了一盒8入的銅鑼燒



.當供品= =

 去85度C買供品,很怪嗎?!
噢耶管它的,有銅鑼燒可以吃了,

它用放有冰袋的保麗龍盒子裝耶~~


怎麼少了3個,是誰偷吃的一 一#?

共四種口味:
原味紅豆、抹茶紅豆、碳燒咖啡、提拉米蘇。


冰冰的還蠻好吃的。
我想不冰應該就不好吃了一.一.

 相比保安宮,龍山寺超多人的,擠到爆了...
為何保安宮卻如此冷清呢?!
 
 拜拜完後我去買了清心福全的綠茶 全糖的,
居然覺得……甜度剛剛好。
 我完蛋啦…!
清心福全的全糖綠茶暑假我喝太多次了~
前幾天喝其他家的綠茶,都覺得沒味道好難喝…
現在改不回來了= ="

喝太甜會得糖尿病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