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le tea百變張韶涵世界巡迴演唱會,
在台北小巨蛋!!!

 7點半的演唱會,7:45左右正式開始,
張韶涵唱「夢裡花」開場,跟我猜得一樣哩!
這時真的好後悔買800元最便宜的票,因為人超小一個的根本看不太到,
應該起碼要買1200或1500的><
而旁邊有兩個「大螢幕」一點也不大。
 
 張韶涵唱現場超讚的!比CD還好聽!!還有清唱也很讚!

 來賓請到范瑋琪合唱「如果的事」,范范接著又唱了「一比一」,
唱到「不痛」時,韶涵有拉了一小段大提琴,
雖然只是一小段,但可是練得很辛苦呢!

 唱到「快樂崇拜」時,可惜的是潘瑋柏沒有來合唱,
由一個不知道是誰的男生來唱,但唱得還算不錯的說。

 唱到「口袋的天空」時,居然大家都會唱,
大家的聲音都好大聲,可以明顯聽到,
這時我蠻感動的,大家居然都會唱!!大家都有看愛殺17哦!

 唱到「C大調」的時候,韶涵秀了一段踢躂舞,
接著居然有馬戲團出來表演,真是特別的一段,
然後馬戲團跟著韶涵一起下台,邊唱歌邊繞場一周,
大家都搶著上去握手。
這時我更後悔丫!應該要買2500元的票!!>"<
 
 中後半段,蘇打綠出場,看到吳青峰,哇好瘦。而且也蠻矮的,
跟韶涵站在一起感覺差不多高!@@ 而且本人看起來根本就是女生嘛!!
不管是身材、聲音還是臉蛋,根本就是女生一 一#

 蘇打綠先是唱了小情歌,再唱小宇宙,
之後便與韶涵合唱新歌「藍眼睛」以及「沒有菸抽的日子」。
好聽好聽!
 
 安可曲有兩首,先是唱「寓言」,再唱「歐若拉」,我都猜錯._.
唱歐若拉時韶涵說這是最後一首了,
我以為她這樣說 後面還會有一首,但卻沒有><
唱完演唱會就結束了!整場演唱會大概兩個半小時,
嗚嗚~感覺有點小短,沒有到三個小時,雖然如此大概也唱了二十幾首吧。

 真是依依不捨>.< 第一次現場看到韶涵就是在她的個人售票演唱會上,
可是太遠了什麼都沒看到><

 今天去演唱會都沒吃晚餐,十一點才去麥當勞吃,回到家就11點半了!@@
這次花了好多錢,之後要狂狂省錢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