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口氣去吃了兩家店,哈哈!
去了薌醇和養品。
首先是中午去了薌醇の珈啡庭園,
還蠻近的,萬家福再過去沒多久就到了...
很感謝妹妹和亭宜為了幫我補慶生而特地請我吃飯,
真是太感動了>w<

 薌醇外面還有停車場,停車蠻方便的,
裡面空間不算小,還特設「重工業區」,
一開始看不懂那"招牌"什麼意思,亭宜說了我才知道,原來是吸煙區=0="

 特別的是旁邊還有"鳥園",可以賞鳥一"一
另外也有給幼兒玩的小遊樂場,溜滑梯之類的~
看妹妹很想進去玩的樣子,不過在我們面前她不好意思進去>w<"

 這裡走的是高消費路線,價位都不便宜,
有些餐點好幾百塊,我們點比較便宜的300元有找@@"

 我點沙朗牛排(附公司湯、沙拉、小餐包和飲料)250元,
妹妹點青醬蛤蠣墨魚麵280元,亭宜點鳳梨蝦球(快餐類)250元。

 這邊的上餐速度頗快!
我點的沙朗牛排我覺得普普,而且我不想吃辣說要換磨菇的結果服務生忘了換=0=
害我邊吃邊流汗,吃得頗辛苦>"<
我們邊吃邊聊,直到三點多才回去。
 
 聊天的過程中,聽妹妹提到一家叫『養品』的店,
她說她光吃女生份量的就可以吃很飽、吃到吃不下~
我才不信呢!晚上就給它跑去吃。

 按著妹妹的指示很順利的找到了『養品』,是一家日式咖哩店,
這家店我覺得名稱取得好難聽=.="

 進去後~空間算蠻小的,而且它的佈置跟「家竹亭」很像,
都是木製的桌椅,不過這邊的椅子比較差,坐得屁屁會很痛!

 到了之後正要點餐時,妹妹剛好打給我,
她說她上次吃的豬排咖哩烏龍麵,她覺得麵還好,沒有很Q,
於是我就點了〝豬排咖哩飯〞,也是160元,算是裡面比較貴的,
這邊價位還算合理,我當然是點男生份量的~

  
 如上圖,拍得不太好= = " 好像有點太大張一"一

 嗯很好吃,不過份量比家竹亭來得多,
但也比較辣><,我邊吃邊狂流汗丫我。
還附有味增湯跟醬菜
醬菜不好吃我沒吃(沒吃怎麼知道不好吃?),湯還不錯。
麥茶可自取,不過只有熱的,但我不太喜歡喝麥茶,so...

 吃完是還蠻飽的,可是也沒有妹妹說的那麼誇張,
男生份量的我覺得剛剛好。
吃完還去隔壁的85度c買了蛋糕跟飲料來當飯後甜點,哈!
沒事吃那麼飽幹嘛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