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9日,星期六

  前天睡得不是很好,今天約十點半在ok便利商店,大家都騎得很慢很慢…@@
先去逛美華泰,我啥都沒買~逛完去義大利麵廚房吃飯,
我忘了自己點什麼了,只記得大家點什麼...
濃湯好好喝哦,可惜不能續杯~飲料可續杯但我並不想~~
邊吃飯邊拍照~吃完拿學生證結帳,打折後162元,只有佳陵點的比較貴。

  然後到附近逛,大家都把外套塞給我拿,嗚嗚~
之後把車騎到肯德基附近亂停,就分兩邊逛,
她們四個一起,妹妹一個要去書店,我只好跟著妹妹~也只有逛光南一樓跟旁邊的漫畫書店,
之後騎到大庄,有下雨耶,好討厭,越來越有點大了,可惡!坐墊都濕掉了..

  買晚餐到秀滿家吃,吃完開始玩大富翁,這次還是佳陵當銀行,玩的有 我、亭宜、敏儀跟秀滿,
秀滿靠敘利亞賺了超多錢,大家都經過好幾次,先是亭宜被氣到不玩,
然後是我宣告破產,我總共經過四次吧=.= 衰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載妹妹回家後我又跑去打撞,打完回家後看了「毒鑰」,
凱特哈德森 主演,
嗯好看!!還蠻精采刺激的,結局也很令人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