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4日,星期一

  早上的人文與社會文獻我又翹課了,嗚,缺了超多次作業了吧!唉...
下午的自動化我也翹掉了=.= 因為我居然睡到超過一點~我是豬嗎!?

  晚上七點多跟子育、亭宜、敏儀在大庄吃乾麵,又吃乾麵=.= 老闆都認得我了-.-"
吃完去逛巧大文具行,突然承佑打給我,我跟他說我不要面試,他就說那就不要排我,噢耶!

  出來之後,敏儀還是亭宜突然提議要玩大富翁,最後是子育出錢,買了一個Q版的大富翁,
大家就去秀滿家玩,大富翁只能四個人玩,亭宜、子育、敏儀和秀滿玩,
佳陵當銀行會計負責給錢給房子,我當銀行經理負責遞名片=.=,

 玩到十一點我說想去打撞,打個20分鐘,子育就打給我,我去載她回家,
第一名是子育,第二是敏儀,第三是秀滿,亭宜輸光光~
大家好像玩得不亦樂乎的感覺,又回到童年了嘛!?
記得小時候我有玩一個叫金融家傳奇的,還會被抓去坐牢,那個更好玩!
回到家快十二點了,還真晚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