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星期一

 昨天失眠的比平常還嚴重...一點多就睡了…過了好久才睡著,大概沒睡到半小時吧,就醒了...
去廁所尿尿,看到蟑螂..**...牠爬牠的,我尿我的...然後就回床上繼續睡,

但一醒就睡不著了...奇怪...這幾天都是這樣,
如果早睡..都睡不到一兩個小時就醒...然後就睡不著=.=
這次又特別嚴重,我就一直翻來翻去、滾來滾去,躺了好久都睡不著,
左躺也不是,右躺也不是,躺到左邊右邊太陽穴都有點痛痛的...平躺又很不習慣...
就一直翻啊翻、滾啊滾,滾到天亮才睡著=.=
不過睡得超不安穩的,一直作惡夢~

第一個惡夢還記得是關於什麼的,但是內容都忘了...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第二個惡夢很可怕,我夢到我一個人在家,我從客廳走進去,又走了出來,
卻看到我家的內門是敞開的,我被嚇到,怎麼可能呢,本來是關緊緊的,
我又走了進去,又走回客廳,這時外面的門也是開著的了…(((驚)))
我看到外面有一個矮矮的、詭異的老婆婆邪笑的看著我...

此時我全身都動彈不得,怎麼掙扎都沒用,全身就像石化了一樣,動不了!
內心真是有夠惶恐的,後來我發覺我死了....因為我看到我自己的身體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我還不想死啊,真的...我還有很多事沒做,不想就這樣死掉...
我也不記得我怎麼辦到的,還是東求求西求求,過程我忘了,最後好像我又復活了...


恩我醒了...手機把我叫醒的,我以為是我調的鬧鐘把我叫醒,就拿起來按掉…
再看了一下手機時間,不敢相信,11點25分!
什麼!!我鬧鐘不是調十點嗎...完全沒聽到響聲...剛剛打來的可能是佩涵吧...
噢,完了,約11點15在北安公寓站,但我醒的時候就11點半了...糟糕=.=

趕緊準備出門一0一 大概十二點初 到吧…看一下未接來電,回打了過去,
結果接的人不是佩涵,是一個男生的聲音,哇咧是我爸@@ 怎麼會…
恩只好不慌不忙的跟他說,我要去同學會,晚上會在家收東西。
再打給流星,她說要出來接我...走到對面...
看到流星、小茜、思穎跟小毛從巷子裡走出來...她們要去提款,剛好我也需要..就去提款,
提完款從巷子走進去,到了目的地...義大利麵餐廳,店名是啥都沒注意,不知道**

啊!剩下兩三個空缺位,本來想跟小茜和流星一起坐的,現在只能坐到男生那邊去...
女生一小桌,另一大桌男生跟女生混坐...
小茜說本來有幫我留位置的,但是我太晚來,就沒了-_-
嗚嗚~我千百個不願意啊,我怎麼知道我會睡過頭,
小茜還說是我不夠重視今天的同學會...才會遲到...口烏口烏...
明明就4相反嘛...因為太重視了才會睡不著才會遲到=.=

大家都點完餐了,也都把湯喝完了...
我點了最便宜的肉醬義大利麵220元,加一成服務費...噢還挺貴的!
男生我都不熟,以前熟的現在也不熟...
我是坐到周B旁邊,跟他聊了一下也就不知道要聊什麼了...
後來最晚到的馬綱也來了..就插到我跟周B中間去..
首先上來的是濃湯跟一個小麵包,後來上來主餐義大利麵,上面還插著一個小餅乾,
不過沒啥胃口耶,就覺得好像不好吃,因為不能坐在小茜旁邊,太難過了!!
最後上來的是飲料,我點柳橙汁,好小一杯,沒幾口就解決囉!

之後我就一直看著大家,看來看去,不知道要講什麼=.= 好無聊一"一
女生那邊很吵很熱鬧,相比之下男生這邊就比較安靜...恩真的好無聊=.=
總共好像是來了16個...很臨時約的,來這樣算很多了...
聽說紀怡如在拍廣告@o@,拍很多,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她,奇怪..我怎麼都沒看到=.=
後來蠻意外的,比想像中早就要走了..出來之後,一半人先走,一半人續攤,
看到火雞的男友來載她@o@ 還有陸怡如、周B、馬綱、大猩猩等先走..

續攤的剩下11個,大概兩點多吧...
我們去麥當勞坐,併桌...又加了三個椅子..我點了一杯小冰紅,
思穎陪小茜去弄什麼鬼全民英檢,後來回來了,人太多還沒弄..不過買了兩副撲克牌...

我們就玩「殺手」,第一次玩一o一11個人一起玩,
玩沒兩場小毛就先走了..有看到她的男友,好高好高@o@
流星坐我左邊,後來換位置,小茜也坐到我右邊,哈哈,總算是有跟好朋友坐在一起^o^v
大家繼續玩...後來又加了警察跟耶穌,
恩從頭到尾我、思穎、灝瑾只有當過一次殺手,每次我抽到的牌都沒角色,嗚嗚...
一直玩到五點左右吧..有人上來跟我們說這邊不能玩牌,
哈哈..我們都玩了這麼久了,玩夠了才跟我們說..
於是就散會,回去坐公車跟焦桃坐同一班公車,真是麻雀!

噢、噢,今天都沒沒什麼跟小茜和流星聊到,嗚嗚,有點失望,今天是來看她們的唆=.=
都怪我遲到啦..奇怪..以前不管是不是重要的約會都從來沒遲到過,今天怎麼會這樣=.=
一定是昨天那兩個惡夢太可怕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