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星期五

兩點睡,三點半就醒來,再躺,躺到六點半都還睡不著!)o( 就起來吃早餐摸魚了

九點多睡,十一點又醒來-_- 好累哦,每次都這樣一o一||

下午四點多要出去,正要出門時就聽到打雷聲,出門時就下起大雨來了,有夠衰的!

因為下大雨,就跟週週送先去松樂打撞,74:100,我被慘電了一o一|| 

吼,一直都無法回到以前那樣…

其實是周有進步吧!@@ 看得出來一o一準度方面‵

打完出來,果然雨停了,哈!且地上的積水都乾了…

我們買個飲料就去西門町,先買了衣服,我買加大尺吋的,好像太大了-_-唉...後悔了...

雖然說我喜歡穿寬鬆的衣服-_-不過太長了,真的不好看...

恩~八點去吃晚餐,吃滷肉飯、亁麵有的沒的…

吃完去萬年三樓的三川牛仔找小月,就是外面擺滿鞋子那家,

我直接走了進去,恩!沒錯,看到小月了@o@o@

但她面無表情一o一,其實是暗自吃驚吧,因為我突然出現…

這時大概快九點吧,她說我怎麼變得這麼胖*o*

嗚,說我變胖變醜了,可惡!都只胖臉=.= 我要減肥啦!)o(

她叫我十點再來一o一

我跟周再去逛一下,買了一個250元的腰包,沒逛其他家就買了,此間理由懶得講了…

好後悔,買了一個我不是很想要的,我是豬嗎…**

然後我們去玩投籃機,我投88分!要怎樣才能投得好呢!)o( 

親眼看到一個人投五百多分,他是神嗎@o@

快十點的時候,周就先走了)o(  

我再去找小月,此時左少出現了@o@

恩跟照片上的一樣一o一 稍微聊了一下,

小月說我在想什麼或想幹嘛都會表現在臉上,哈哈...真的是這樣嗎?!

然後~幫忙收店,收完後去找東姐,小月跟東姐一見面就抱一下,讓我有點嚇到一"一

恩東姐不記得小月跟他提過我,so對我沒印象一o一

然後他們嚕嚕拉拉不知道在講什麼講了好久,之後跟東姐Say goodbye,

小月跟左少送我走到捷運站,然後就「告辭」了…

恩,回到家,好累一o一

今天好像不知不覺花了快一千元=.=打撞100+衣服400+腰包250+吃飯60+哩哩辣辣=八百多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