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7日,星期五

今天下午數位圖書館,我們第二組上台報告,噢好緊張哦,
我的ppt內容太多了,我都狂跳過,呵呵~我們有在十分鐘內結束,沒有被ㄌㄧㄤ!

下課後載子育去市區拿車票,回來好晚,四點多了,玩了一下008版的阿給,好不習慣...
改超多的,恩還有死鬥模式,公墓跟地墓死了會變鬼魂,可以動,
打QQ、@@(= =)、^^、><、掰掰、我愛你、拍謝 等有表情符號@o@ 這個讚!

接著去大庄接亭宜,載她去校門口集合,恩看到謝宇衡的青綠色小Match@o@ 好好哦,有汽車!
等了好久,終於出發,恩沒下雨,噢好ya...
恩不認得路,他們帶路,到了...港南@o@...是風景區哦...@@什麼~ 要收費!
停車後...大家幫忙搬東西,拿用具,恩...接著洗要烤的東西,我納涼._.
恩最後有幫忙洗一下豬血糕啦*o*,
接著烤肉,我又納涼,我就不會生火咩=.=....什麼也不會辣!

我們那組有我、妹妹、子育、Money、佳陵跟瑞娟...恩後來漢斌跟秀滿也有來湊熱鬧,
生火超慢的,後來還請小安跟樹妖來幫忙生火,才生起來!
後來居然下起雨來,只好撐著傘烤肉,
啊啊啊~後來看到一隻頗大的蜘蛛跟牠結的蜘蛛網,怕怕!)o(

Money一直坐在那邊慢慢吃,很悠哉,子育呢...以後要改名叫筊白筍囉,
一直唸什麼筊白筍漂白筍的,哈!
今天拍的照不多,最後有來個全班大合照(其實也沒全班啦!)
最後熄火用棚子上面的積水熄火,哈...噴得一堆煙,好好玩...
後來大家烤完大約八點半,收一收,回家....我載亭宜,恩後來不知道怎...
快到大庄的時候,有個彎...他們轉,我騎太快,不知道要轉就來不及轉,就騎過頭=.=,
好丟臉!)o(...
回到家九點嚕!

。。。

6月18日,星期六

晚上分配讀者服務的作業,Money、妹妹、子育、我跟亭宜,
五篇英文文章,一人翻譯一篇。

半夜看了 波特萊爾的冒險,
金凱瑞飾演歐拉夫伯爵,裘德洛以背影入鏡為作者雷蒙尼史尼奇「獻聲」,
梅莉史翠普飾演瘋癲神經的「約瑟芬姑媽」,英國女星 艾蜜莉布朗寧 演大姐 阿紫,
連恩艾肯飾演 二哥 告羅斯等,

本以為片長很長,沒想到大概一百分鐘而已,嗯嗯還不錯看!!
每次看電影都是說還不錯看,有啥心得呢?說真的,有點懶得寫、懶得想,反正好看就是了,哈!

。。。

6月19日,星期日

今天翻譯翻到吐血,文章內容太長了,後來大家決定隨便翻一翻@@,
反正只是抽點@@

晚上跟妹妹、子育、布丁狗去元培吃飯,吃山禧,新出了「卡拉阿給飯」@o@
就點來吃,恩還不錯吃,雞肉、菜、洋蔥等組成QQ 哈,有點怪。

。。。

6月20日,星期一

昨天快四點睡,累爆~今天不知怎的,就懶得爬起來,把讀者服務翹掉了,
今天是我們報告的說@@恩是建森跟漢斌上台報告,我沒去,真是不好意思)o(

噢~下午上作業系統,什麼~要交心得,大家趕緊掰,不過我都沒有寫-_-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就是好累,絕對不是睡太多的關係,其實也沒睡很多啦,應該說睡不好...
頭好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