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了「惡夢探偵」這部電影。

推薦想死的人看這部片,還蠻好看的。

啊,我說錯話了!

是想死的人很適合看這部片,不過千萬不要想死啊...

人生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去做,不過並沒有等我哦...

這部片主要由日本歌姬Hitomi和松田龍平主演,
還有導演塚本晉也親自飾演裡面的反派角色,演得超好的,演得超變態的,
因為戲裡那個角色就是變態,

這個導演好厲害,好會演變態。

★話題轟動全日本 風格媲美「死亡筆記本」
★驚悚題材驚豔國際影壇 布萊德彼特強力爭取好萊塢翻拍版權
★2006羅馬國際影展參展作品
★2006釜山影展特別邀請作品

故事大綱:

 平靜的日本東京,突然連續發生多起離奇殺人事件。每一件案子都發生在密室之中,每一個死者都死於刀傷,怪異的是他們全都是自己砍傷自己。死者在死前也都會用手機,發送簡訊給同一個特定的號碼。目擊者指稱受害者人「彷彿在夢中,被某人所襲擊一般」。

 女警霧島慶子(hitomi飾)臨危受命,負責偵辦這些詭異的殺人事件。她推測,幕後的兇手透過電話,對死者送出訊息,造成催眠的效果。追查過程當中,霧島慶子發現,竟然有人擁有能夠進入別人夢中的特殊能力,這種人稱為「惡夢偵探」。雖然半信半疑,霧島慶子還是找到了惡夢偵探(松田龍平飾),並且希望藉由惡夢偵探的幫助順利破案。 

 只不過,進入別人夢中是非常危險的。進入了別人的夢中,就會窺視到這個人的本性,被窺視的人心中的傷痕也會殘留在惡夢偵探心中。背負了太多秘密與傷痛的惡夢偵探,漸漸開始厭倦進入別人的夢,頑固地拒絕對協助調查。霧島慶子究竟能不能找出真兇?惡夢偵探到底能不能查出真相?這一切,都像是永遠無法解開的謎…



本片是限制級哦!蠻多血腥的鏡頭,不敢看血不要看哦~



死要死得唯美,像這樣:




好唯美的畫面啊~!!

我把它設為桌布了喔~ 我是不是腦袋有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