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早就過了戀愛的年紀囉!


其實在感情這條路上呢,我也不是全然交了白卷喔!

在我的生命中,曾經有過三個女孩,願意為我犧牲自己耶。



在我情竇初開的時候呢,有個女孩,願意為我而死。



 『你要是再纏著我,我就真的死給你看!』

在我正值青春期的時候咧,有個女孩,願意等我到下輩子。



 『想要做我的男朋友,下輩子吧!』

在我窮困潦倒的時候呢,有一個女孩願意跟我共赴黃泉。



 『要是你再不把錢還給我,我就跟你同歸於盡。』



 
 今天看了周董主演的新電影「功夫灌籃」,
我覺得真是大爛片!

 不是周董演技的問題,是導演和編劇的問題。
雖然是大爛片,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因為我笑點低。

 這部片可以說是抄襲「少林足球」吧!
儼然是少林足球的翻版,只是改成籃球罷了!
包括某某無意中看到主角有打球的天份,還會功夫。
當他的經紀人、魔鬼隊、買通裁判、隊員全部掛彩等等之類的情節,
可說是毫無創意!

 另外這部片也加入「灌籃高手」的橋段:
隊長跟男主角說~ 控制籃板球,就能掌控比賽輸贏。
 周杰倫好像在演櫻木花道,有籃球天份、喜歡籃球隊經理(阿Sa飾),
阿Sa彷彿在演晴子,蕭嵐彷彿在演流川楓(當然流川楓比他帥多了),背號還剛好是11號。
晴子又喜歡流川楓,櫻木花道又喜歡晴子,阿Sa飾演的角色又剛好是隊長的妹妹。

 所有劇情幾乎快被抄光光了,那編劇也很輕鬆,不用花太多時間去想劇情一"一
這部片的優點是適合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去看,因為不用花心思就可以輕易看得懂。

 不過我覺得還是好看啦!周董演的多少我都會ㄆㄥˊ場,
除了 愛愛禁戴保險套 以外,其他我都有看。

呃…我是說 滿城盡帶黃金甲。

 以下是這部電影的劇照:


歪嘴能夠歪得這麼難看,可見曾志偉真的是演技派的!





用鼻子吸住啤酒罐,我自認我辦不到。





怎麼覺得右邊那兩個看起來像是連體嬰。





不只曾志偉是演技派,連周董也是喔!這麼難看的表情虧周董做得出來。





說自己是「秘密武器」,就證明他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