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日劇「求婚大作戰」,
是2007年的春季日劇,
由山P和長澤雅美主演。

劇情簡介:
岩瀨健(山P飾),一個有點彆扭,又不擅長戀愛的男生;
吉田禮(長澤雅美飾),一個開朗活潑,又不肯服輸的女生。
兩個見面就鬥嘴,但是比誰都了解彼此的青梅竹馬,
卻因為遲遲無法表達心意,而錯過了垂手可得的愛情。
如今摯愛的小禮穿上純白婚紗,即將成為別人的新娘,
岩瀨健不禁悔恨交加,「假如能回到過去、重新再來…」
當住在婚禮會場的精靈,聽見他的心聲、實現他的願望,
幫助岩瀨健穿越時空、拯救愛情,
他能夠改變彼此的過去、成為小禮的新郎嗎?

 岩瀨健是透過婚禮上播放幻燈片的照片回到當時的過去,
這讓我想到蝴蝶效應@@
同樣是回到過去,
不過蝴蝶效應回到過去後是把事情越變越糟,
本劇剛好相反,畢竟是喜劇嘛!
 
 看到健每次明明有很多機會告白,
但總是話到嘴邊就縮了回去,
不禁讓我很想打他,
不過想想我自己也是這樣,不會比他好到哪裡去。
 
 我也好想回到過去,改變許多讓我後悔的事情,
錯過太多太多的事情,現在後悔也來不及。
 雖然這是部喜劇,不過劇中卻告訴我們很多道理,

自以為是的妄下定論,還未嘗試就止步不前,
這是人類的通病。
不試著全力以赴,
就親手關上了奇蹟之門,
幸福永遠不會向你招手。

重要的事情,不是悔恨過去的現在,
而是想改變現在的未來。

這部日劇真的超好看的說,台灣也快要播了哦!
緯來日本台8月7日星期二晚間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