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星期日

 半夜看了「賤精先生」,陳奕迅、鍾欣桐主演
整片都是搞笑跟耍白痴的多,但看到結尾覺得很感人>.<"
不過火災場面很假,只有火沒有濃煙,哪可能^^||
片尾曲 明年今日 很好聽,就是 十年 的粵語版啦!
裡面的名言還蠻有意思的,「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之後又是快七點才睡,中午醒來...
一點去吃霸王雞,然後去看漫畫,我看死亡筆記本第八集,
啊...尼亞跟L比起來,我比較喜歡L的角色>"<
有三本筆記本喔,我都搞混了@@ 真複雜,每次看一集都看好久哩!
回來居然就四點多了,時間過真快...
晚上跟布丁狗拿著卷去吃漢堡王~回來後又去打撞球,今天打9 ball..

 晚上看了「鬼嚇八」,堀北真希等一堆人演的,就是八個鬼故事,
夜警的報告書<=還不錯看,且蠻搞笑的@@
殘煙<=普通,很短
手套<=很無聊,不恐怖,看不懂
好重<=很短,莫名奇妙的就結束了,無聊
穿衣鏡<=結尾也是莫名奇妙
視線<=這段比較長,也比較好看
約定<=這篇還蠻好玩的..電影海報的圖好像就是這個故事的
久雄<=這篇又長又無聊,是最無聊難看的一篇。
 整體而言不是說很好看,比較好看的是夜警的報告書、視線跟約定。
片尾曲好像還不錯聽。

 今天中午以後其實已經都沒啥雨了,颱風就這樣過了,氣死我了,不能連放四天假...
我決定要放自己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