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本來是打算去東區的...
結果,我跟笨蛋一樣,
怎麼人會在這....



我搭錯車了,
我是白痴嗎?

是。((很肯定的說))






搭錯車就算了,之後又走錯路。這邊是哪?
我不知道,不過這牆上的塗鴉倒是弄得還不錯。






咦?他是誰?怎麼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那?
他跟我一樣,都是一個人,啊嗚嗚~
本來想去找他聊天的,但要去找他人要先跳下去,想想還是算了...
(高度不夠高,跳下去不過癮)






噢,我來到了兒童樂園,那是旋轉木馬耶!從小到大我都沒坐過!!
我的童年在哪裡?它不見了,它不見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想什麼鬼屁童年?沒有就算了,男兒立志在沙場…







噢是一整排的警車,停一堆在這邊,警察都去幹啥了?

警察A:(叼根菸)a...等等下班要去哪?
警察B:去幼秀開ㄟpiano bar喝酒看美眉囉!








於是我跟蹤警察,來到了這裡....

這一點也不像是piano bar,我被騙了一o一#凸








噢,之後我就到怡紅院嫖妓啦!



 今天庭庭跟我說:劉至翰越看越帥!

噢噢...這是第二個跟我說他帥的,他到底哪裡帥?

我真是猜不透啊~~~~~

我覺得演亞倫倫的陳冠霖比較帥,
不過戲裡戲外我都不喜歡他就是了...

至於我喜歡神經東那是因為他跟我一樣神經神經的...
但是我不覺得他帥,因為我也不帥一o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