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大約是兩個禮拜前,
我把傘忘在西門町的撞球館...
一直都沒有去拿...

 今天...我去了...
看著門口的傘桶....
我印象中的位置並沒有我的傘...
或許是被拿走了?

 而地上,躺著一把似乎跟我的傘長得一樣的傘。

有沒有可能這把傘就是我的傘呢?(我心裡嘀咕著)

不過,又似乎依稀有點印象,
這把傘在兩個禮拜前就「躺」在那裡了...

其他的傘都是插在傘桶裡,
只有這把,躺在傘桶旁的地上...

我心裡想,或許是我記錯了...
或許這把傘就是我的傘...
我這樣安慰自己...
於是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放在我的房間內...

 到了半夜,我才去洗澡,
邊洗我邊想......
一年多前,我看過一部電影,叫「車靈」,
澤尻英龍華跟小栗旬主演的,這部電影的主題好像是...

『不要隨便拿來路不明的東西』

當我打到這裡的時候,我聽到房間內「啪」的一聲,

聲音是從我的傘那個方向傳來的...

這時候,

外面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
.
.
.

突然恍了一下神。

我沒有再聽到任何聲音...

除了窗外的雨聲之外...

我在想...我是不是該把那把傘扔了...
畢竟我不確定那是不是我的,

或是乾脆再擺回去?
不過那還要特地跑去西門町一趟...

很麻煩...

寫到這裡,我又聽到「啪」的一聲,

聲音是從同個方向傳來的...

我走過去看了一下....

那把傘掉在地上....

被ㄠ過了....

能ㄠ成那樣,我想應該需要很大的力氣吧...

房間內又沒有別人,會是誰ㄠ的呢?

房間內只有我...不是我還會有誰?!

一定是我ㄠ的,一定是我自己忘了...(我只能對自己這麼說)

寫到這裡...我看到我的床上躺著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