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投票日,
是昨天!
馬蕭當選了,
七百多萬對上五百多萬票,
我並沒有特別支持誰,
既然是馬蕭當選,
那就任由它吧!
一切與我無關,
我關心的事情很少,
卻又也很多,
但國家大事,
我並不想去關心。
誰當總統對我來說都一樣,
只是可能"中山室"的匾額要換個人頭了...
會不習慣吧?
我想並不會。
如果是我,我會少看他一眼。

 今天是某位朋友的生日,
不過她失去聯絡了...
讓我有點擔心...

Where are you?

失聯是我的專利,
沒跟我申請就拿去用的,我絕不原諒!
至於這項專利我會什麼時候用,
我也不知道,
不過一旦用了,
就沒有機會再用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