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叫我,
一直催我,下意識我要趕快衝過去,
免得又被碎碎念,
一緊張,動作不小心,
右手肘就撞到高高的電腦桌上擺放的主機(主機在電腦桌右邊邊緣)

 於是主機就倒頭栽狠狠的從高空墜落,
掉進無盡的深淵...噢不,,是地板。
於是新新的主機殼就遍體鱗傷。

 經過一番整理後,護士把受傷的病人從地上扶起來,
檢查一下她的傷口,除了多處外傷外,
一時間無法判斷出是受了多嚴重的內傷~

 我打開power421,嗯,windows可以進去,
但沒想到進去後只看得到桌面,滑鼠也可以動,
但是除了桌面那張親密照片以外,沒有任何捷徑,開始和工作列,
什麼東西都不能按,什麼東西都無法使用。連用滑鼠關機也不行。
看到我的親密愛人受了嚴重的內傷和外傷,
我心如刀割,內心不斷在淌血...

 我不想送修,我覺得自己應該就可以搞定了!
但我爸居然趁我昏睡不醒人事時,
偷偷把我的主機抱去送修了....
噢我的媽丫!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想成為第二個陳冠希....
難道我的人生就到此為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