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
從1號出口出來直直走,
在SOGO復興館斜對面,就看到〝星野銅鑼燒〞了。
這個時間來也沒啥人,完全不是我所想的需要"排隊"

 櫻桃口味大約三點前就賣光了...很想吃可惜沒機會= = 。
於是我點了一個原味銅鑼燒和原味大福,共60元。
(似乎是銅鑼燒35元,大福25元)
原味銅鑼燒就是紅豆口味,吃起來冰冰的,
裡面的餡感覺很像冰淇淋,還不錯吃!
原味大福雖然叫"大福",可是並不"大",
小小一個,麻糬的大小,
吃起來就是冰冰麻糬的感覺,也挺好吃的。

 之後坐捷運到西門町,去買了頂帽子=.=
畢竟現在的我不戴帽子實在是很醜= = "

 之後我去吃「咖哩達人」,
店內的座位大概可以容納約60個人,座位算蠻多的,
我點歐姆蛋豬肉咖哩飯150元,附飲料我選綜合果汁(柳橙汁),
柳橙吃頗大杯,秋天喝有點喝不完@@

 歐姆蛋豬肉咖哩飯看起來跟元町咖哩的差不多,
不過不管是奶油飯還是歐姆蛋都比元町咖哩遜色,
尤其是奶油飯跟元町咖哩的不能比,
不過豬肉還蠻嫩蠻好吃的。
咖哩有一點點鹹,不過是我可接受的範圍,
起碼比咖哩世界的好多了...
咖哩世界的咖哩很鹹,而且有點噁心~
我記得那天我吃完沒多久就去捷運站拉肚子= = 

 回到家後沒多久,便去錦州街,
我買了清心福全的「醉清香」
醉清香是白蘭地+綠茶,
我買了中杯,50元超貴= = 大杯要65...**
喝了之後覺得還好,but我喝了會醉@@

 之後又去買了一個麵包,再買一杯大杯的綠茶,
再買了60元的滷味回家
邊看電視邊吃今天的第二頓晚餐= = 。

 當地二頓晚餐解決到一半,
滷味吃完,嘴巴還在嚼嚼嚼麵包的時候,
我爸打來問我要不要買麥當勞,
既然有免費的麥當勞可以吃為何不要呢...
於是我要他買大麥克餐,
哇勒!這是第三餐了耶@@
當我嗑完麥當勞後,
只有一個感覺,就是:撐。

 食量那麼小的我為何可以一次吃三頓晚餐呢
因為這是最後的晚餐ˋˊ
以後想吃都沒機會拉~
 明天開始只能吃啦嘰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