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放了幾天假...
才幾天假...結果一點都不輕鬆,
唉~
 因為要做檢查前三天幾乎什麼都不能吃,
能吃的東西很少,大部分的東西都不能吃。
放假本來想大吃特吃的計畫泡湯了...
檢查前一天還要喝一種超級難喝超苦超噁心的化學藥劑...
喝完過了好幾個小時都還是覺得噁心想吐...
從沒喝過這麼變態的東西~

 星期一沒幹嘛,
在家看我爸租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老實說有點難看...還有男主角的造型很好笑...

 星期二早上去做痛苦又恐怖的腸胃道檢查...
至於有多恐怖我就不說了,
其實也沒有多恐怖,忍個半小時就過了....
但是四天後的報告我等不到**
只能請我爸代替我去看...結果怎麼樣那再說。

 下午去三軍總醫院,
第一次到這個醫院,哇靠超大,
門口有機車停車場,從門口走到門診大樓要走10分鐘

 先看精神科(我是瘋子看精神科很正常)
看完再看骨科,統統看完就傍晚了...
一天就差不多結束了,馬的放假都在看醫生~~
真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