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發現一件事....
電風扇是開著,對我吹丫吹,
我明明沒開電風扇一"一
發生過好幾次這樣的事了,
搞不懂怎麼回事,
電風扇到底是誰開的?

1.小偷用萬能鑰匙開門進來~看我睡得滿頭大汗於是幫我開電風扇,然後忘了要偷東西就走了。
(機率2.1%)

2.是"鬼鬼"很好心的幫我開的。
(不過鬼鬼幹嘛沒事要幫我開電風扇?每次都做同樣的事哩...不過我可不希望它做其它的事@@)
(機率32.9%)

3.是我自己夢遊起來把電風扇打開的(那我還夢遊真多次,每次夢遊都是去開電風扇)
(機率24%)

4.是我睡前有開電風扇我忘記了(ps.我記得非常清楚我沒開)
(機率13%)

5.我睡到一半覺得很熱爬起來開電風扇~迷迷糊糊的又繼續睡著了~醒來忘記這回事
(想一想這是最科學的解釋。)
(機率28%)

到底是哪一種呢?十分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