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電腦可用,今天閒閒沒事做,
傍晚就自己去亞太打撞球~
打到一半突然有個人向我走過來,
問我要不要挑竿!@@

 平常的我一定是怕被電太慘 或輸了要付檯錢,
或是怕麻煩,每次有人問我我都拒絕,
今天不知哪來的勇氣,又想說反正也沒事做,
就答應了~~~

 先切台再重開,
對方實力不錯,出竿還不錯,比我好太多了~
遠球準度比我好,不過近球準度似乎略輸我一點。

 對方開球,第一盤我就幸運的取得領先,
沒想到就一直領先下去,打到最後一盤,比數九十幾比六十幾,
對方有點放棄了,就乾脆把球炸開,幸運的話還有機會讓他自己連吃,
結果他沒進,我也沒進,再打沒幾顆.....
最後我就以100:65贏了~

 挑竿是輸的付檯錢,對方就付了,感覺有點不好意思QQ
第一次挑竿就幸運的贏了,感覺真不賴~
 
 雖然我出竿很不直,這個弱點讓我喪失很多進球的機會,
不過沒想到靠著近球準度還ok 跟人挑竿居然能贏~
讓我有了一點信心,不過想要變強還是要改變自己的出竿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