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中興醫院役男體檢,
就是當兵前的體檢,
一開始先填一份心理問題的問卷,
之後開始排隊體檢,
總共有12項檢查,要換短褲檢查,好冷><
驗尿、胸部X光、身高體重、耳鼻喉科、量血壓、
內科、外科、牙科、眼科、精神科、抽血跟心電圖。

 我的身高174.1,嗚嗚好矮~我一定是量的時候沒有抬頭挺胸@@
體重59.1,嗯跟我想的差不多。

 看外科時醫生拉上門帘後就要我脫褲子
要連內褲一起脫-_- 看了一眼就說好了...

 抽血時,有一男一女兩個醫生,
我給那個男醫生抽,坐下來後,
醫生說:#$\︿&*
我:蛤?
然後醫生臉上就露出十分不爽的表情,
很嚴厲又很兇的說:袖子拉~起來!!
我心裡想:兇屁啊...**
我就把左手袖子拉起來,醫生看一看,正要抽時又叫我換右手,
然後就開始抽血,
上一個人抽血時頭是轉到旁邊,
為了訓練膽量所以我眼睛就盯著醫生看,看他把針插下去,
結果有一些痛,呃...我記得抽血不會痛啊~一定是醫生整我-_-
但沒想到醫生卻弄了半天,
隔壁的比我還晚開始抽,
是那個女醫生幫他抽,三兩下就好了,
抽完女醫生還對男醫生說:其實抽血很快的。
結果男醫生沒說話,還在繼續幫我抽-_- 
隔壁又來了第二個給女醫生抽血,結果跟我差不多時間抽好
靠,那個兇屁的男醫生在幹嘛丫...整我嗎?怎麼抽半天啦~
實在是看那個醫生很不爽,可惜忘了記下他名字-.-

 體檢前前後後大約花了100分鐘。
根本就啥都沒檢查到嘛,有夠敷衍的~
就算得了什麼病也檢查不出來@@
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