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無法接受瑋倫走了的事實
而且聽到她唱的這首歌,
還蠻悲傷的一首歌~
越聽越想哭~
可惜我的眼睛沒有長淚腺~
所以沒法哭~
因為這件事感到好難過,
昨天失眠,躺了四個小時才睡著~

我是她的fans丫,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娛樂新聞上,她剛出道沒多久,
她跟林韋君一起上節目,
當時還在想她是誰一 一#

之後看過她演的戲:天下無雙 跟 撞球小子
都還蠻好看的~但收視率好像還好,
尤其是天下無雙,感覺沒什麼人知道,
是她跟竇智孔主演的,
片頭曲是Sugar Ray的Answer The Phone
她演過好多戲,可偏偏都在我上大學後,
那時沒有電視,所以都看不到,嗚嗚~
不過她演的戲好像都不太紅,
或許是她比較不懂得挑戲吧>o<
之前的惡男宅急電她也飾演女主角,
不過劇情好像不好看,我也就沒看=.=
現在她走了,以後想看也看不到,嗚嗚~
我還買過她出的一本書:瑋倫蛋蛋日記@@

唉,居然在我生日的前一天走了...
就這麼突然地走了,我會不會有天也這樣呢....
她活了二十八年,我能活幾年呢?
說不定也是二十八年……

怎麼辦怎麼辦,
真的好難過,
哇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