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2點左右,突然覺得一陣陰風吹來,心裡毛毛的,就順勢往左邊一看,
我的瞳孔瞬間放大,因為我看到:牆壁上有隻手掌般大的大蜘蛛,應該是大剌牙吧,也就是白額高腳蛛。

 好大好大大隻!!膽小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就一直瞪著牠瞪了半個小時,
看到牠在那附近動來動去,很深怕牠爬到我這邊來,我的房間實在是太小了,根本沒有地方閃,
要是房間大點的話或許我還敢殺牠,現在只有乾著急的份。

 經過半個小時的對峙後,我鼓起勇氣拿殺蟲劑一直噴牠,
但那麼大隻哪有這麼容易死啊,且牠受到刺激後,突然橫向移動,閃電般的躲到電視機後消失不見了....
早知道我就用拖鞋打了,殺蟲劑根本沒用,但拿拖鞋打我又沒那勇氣-_-
 好像拿掃把會比較好打哦,可是牠在門邊,掃把在門外,我要怎麼出去拿=o=* 
吼,真後悔讓牠跑了!下次不要被我看到,不然、不然…不然我就哭給你看= ="
現在我都膽顫心驚的,隨時都會怕牠跑出來,
希望睡覺的時候牠不要爬到我床上-_-

※ 徵求不怕蜘蛛的朋友,來幫我打蜘蛛吧=0= 打死一隻給你兩百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