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沒去上XML,開學到現在有三次沒去,只去過一次,
而那次去時趴著睡被老師罵,醒來後發呆又被罵一次,
加上每次的作業都沒交~恩...又再加上老師本來對我印象就很差,
我想我被當的可能性實在是非常高一o一
被當就無法畢業了...恩...等著被當?
 多媒體也是...幾次沒去,有去兩次但都在睡覺或發呆,加上老師又看我不爽...
切...記得這禮拜去上多媒體,努力跟睡魔對抗,努力撐著眼皮...
老師還說:沒事一直瞪著布丁狗的螢幕看幹嘛?
關你屁事一"一去死吧張老師,不要一直針對我一``一
反正我表現不好,他又看我不爽,被當是可以預料的事,
放著爛吧...沒有心情去管他,事事都不如意,事事都碰壁,
還有,發現考預官的報名已經截止了,唉...當時忘了要注意,
雖然明知考不上但也想試試的,現在一點機會也沒有了...
考研究所的話,我想我也是不可能考上,
難道要辛苦的去當大頭兵嗎...
有這樣的下場都只能怪我不努力..
剛上大學時充滿理想與抱負,現在都只剩個屁...
如今後悔也沒有用,我能做的,就是靜靜地死去...ha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