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努力寫的ψ(._. )

( 何謂置頂文章? 有風險,請了解後再用 )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呢!?怎會有風險呢?

啊最近都沒寫日記,好少在寫日記啊~沒法度太忙了辣~~~
哈哈哈~
最近家族熱鬧了起來,討論區文章破800,値得慶祝!
多虧亭宜和敏儀狂po遊戲~嗯嗯~~
為了感謝她們~ 如果我中樂透就分給她們一半!!
如果我吃好吃的就分她們一口!!

☆☆☆唷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就這樣吧~~~~~~~~~

文獻探討我不會寫辣,怎麼辦~可以把網路上的資料直接貼上去嗎 吼吼~

啊我忘了使用進階編輯器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