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期中考,論文都考選擇題,比較難的就自動化吧..
看到題目真的傻眼,什麼都不會,也不知道之前那些也要考,
什麼OAI.DOI還是OpenURL根本就忘了是什麼..
等我全部掰完之後發現..沒有任何一題是對的,
我會不會拿個位數丫>.<
 最近花很多時間在做flash,但我覺得自己做得好爛...整體感很差..
加上歌詞部分大都是插圖老師一定認為我沒花多少時間 沒用心做,但其實不是這樣滴~
嗚嗚嗚...但這些都不重要了..
無意中得知 班上的「我不殺x,x因我而死」 也是做霍元甲,我的天啊~~~~
那我不就白做了嗎,好灰心哦~
跟那麼強的人做一樣馬上被比下去且他學號在我前面..
重點是萬一內容也一樣怎麼辦,
因為他也用電影的情節故事的可能性很高,吼~~~~我完蛋了啦~~~~
早知道就別選這首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