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星期三
 睡到中午,翹了網概,本想去期末茶會的,
我到了學校去看教室黑板上寫,12.28期末茶會,
然後我以為今天不是12.28,我就閃了,我是白痴嗎=.=
沒吃到好料的,嗚~

 之後跟布丁狗去打撞,再去大庄吃飯,途中前方有車禍發生,不過我沒看到,
我看到的時候,是前方一個男的被自己的機車壓住腳,在掙扎中,
好像自己起不來的樣子,像被噴過殺蟲劑後垂死的蟑螂般一直在掙扎,
 我就很善良的過去幫他把機車從他腳上抬起來停好,拯救他掙扎已久的命運..
並關切的問:你還好吧?
但是我幫他他好像一點都不領情的樣子,臉臭臭的把我當透明人-.- 
像是完全沒看到我,真是的..>_<
聽布丁狗說他有看到車禍過程,
是一個開著汽車的女士撞到那位機車騎士-.-

 傍晚在緯來體育台看到 2005迎向豐盛公益籃球賽,
咦!分紅白兩隊~好多明星哦!
有周杰倫、劉畊宏、祝釩剛、黑人、吳中天、羅志祥、黃志瑋、李威、唐志中、顏行書、賀軍翔、
田壘、阿弟等等@@ 有些人我不認識!@@有些不是藝人..
周杰倫的簽名皮衣賣到35萬!@@ 真誇張!
十點多比賽才結束-.- 最後94:89周杰倫所屬的紅隊輸了!)o( 
太賤了啦!白隊有黑人又有唐志中,不公平ˋˊ

 晚上外面一直下雨,好討厭!十點半才去隔壁買宵夜,
味味一品非油炸炊麵 紅燜扣肉,還不錯,缺點是麵太少又太貴。
以後除非中兩百萬不然應該是不會再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