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6日,星期二

 下午一點本來要打桌球,體育室卻沒開,後來有開,但她們卻不打了,唉..
 這週是圖書館週。
 資料庫跟工商資訊我又翹了..
想想,期中考後好像還沒去上過工商資訊-.-

。。。

12月7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翹課,下午有上恁老蘇的課,
GreenStone交分組名單,要抽籤,我抽到第15組!真是太強了...!

 晚上六點開始播 2005男子職業撞球大賽年度總冠軍賽 第一天的比賽(A組賽事):
第一場,陳英傑VS趙豐邦,11:5陳英傑(勝)
第二場,郭柏成VS王泓翔,11:3郭柏成(勝)
第三場,陳英傑VS郭柏成,5:11郭柏成(勝)

。。。


12月8日,星期四

 早上的撞球,有一個學生跟老師打9 ball,
那個gb男好強哦,可以跟老師打,但也不會輸太多吧..
老師大概也發現我一直看他們打吧。

 下課時,我經過老師旁邊,老師就叫住我跟我說:下次找你啊,早點來哦...
我愣住:找我幹嘛@@? 旁邊的gb男就說:打球啊 !
呃...我就說我不會打,然後就跑掉了...
老師怎會找我丫,我超嫩的,根本沒資格跟他打丫,9 ball我是完全不會丫,連衝球都衝不散...
老師該不會是看到我上課一直看他以為我想跟他打吧@@?
我死定啦,我如果跟老師打9 ball,老師一定會覺得很無聊很想打人吧...
我完蛋了啦,現在臨時練9 ball練個一星期都沒什麼用,嗚....突然感覺壓力好大啊~~~~~~

 晚上看比賽,2005男子職業撞球大賽年度總冠軍賽 第二天的比賽(A組賽事)
第一場,趙豐邦VS王泓翔,7:11王泓翔(勝)
第二場,陳英傑VS王泓翔,11:7陳英傑(勝)
第三場,趙豐邦VS郭柏成,7:11郭柏成(勝)
A組 郭柏成跟陳英傑晉級。郭柏成A組冠軍(3戰全勝),陳英傑A組亞軍,趙豐邦吊車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